•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山东师大马院开展暑期实践研修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16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8月10日至16日,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红色实践研修活动,组织全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到延安革命老区,追寻红色足迹,重温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生活。

      此次暑期实践研修活动形式包括专题报告、现场教学、访谈教学、重温入党誓词、名篇诵读等。开班式后,参与研修的教师认真聆听了由中共延安市委党校刘延生教授做的《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报告。

      在现场教学方面,通过考察王家坪、枣园、杨家岭、延安革命纪念塔、梁家河、吴起镇、南泥湾等,充分利用延安及周边地区的革命历史资源和区位优势,把课堂讲授与现场体验有机结合起来,全方位展现了延安革命时期党的精神风貌。全体教师不仅在延安窑洞一起诵读《为人民服务》,而且在宝山塔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激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在为期一周的研修学习中,在场的所有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学习态度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参加此次研修的老师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和高尚品德,并且将学习心得体会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开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新局面。(山东师大马院供稿)

      (责任编辑:孙梦雨)

    网站编辑:孙梦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