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李林:网友心中的“知心哥哥”
    发表时间:2018-08-06 来源:《党建》杂志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990年出生的李林,2015年加入党组织,现任江西省南昌市益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南昌慈善义工协会宣传部部长。多年来,他积极传播志愿服务精神,热心志愿服务,外出时总是随身携带记录本,上面密密麻麻记载着自己的工作安排。他常年扎根社区、偏远乡村和残障学校等地,积极参与帮助残障儿童、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资助农村留守儿童完成学业。

      为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精神在网络传播,李林开通了个人微博(微博名:公益小哥)。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如怎么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怎么注册成为志愿者、什么是志愿服务等问题,他通过新浪微博、微信等给予解答,并把自己参加的志愿服务活动的信息发到网上,以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李林说过,可能许多志愿者平常做的好事并不为人所知,但只要坚持,这股正能量必定能影响更多的人。目前,李林的微博粉丝已近10万人,他被网友亲切地称为“知心哥哥”。◎

     

    网站编辑:唐明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