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军良被“双开”
    发表时间:2019-01-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李源)据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军良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张军良违反廉洁纪律,向从事公务的人员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张军良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背党的宗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应予严肃处理。张军良自动投案,真诚悔罪悔过,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张军良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依法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省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并随案移送涉案财物。

    (责任编辑:曾龙)

    网站编辑:唐明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