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全面引领保障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建装饰集团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9-01-22 来源:中建装饰集团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月21日,中建装饰集团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建集团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陶盛发以《坚持政治统领 强化使命担当 全面引领保障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发表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文胜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莹作会议总结,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文胜总经理传达了中建集团2019年党建工作会精神。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锐军通报了集团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现场考评情况。

      华鼎装饰、中外园林、中建幕墙三家单位党委书记作了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与会代表对3家现场述职和7家书面述职的单位进行了评议考核。陶盛发书记代表集团党委与二级单位党委书记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做好党建工作。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中建集团工作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立足新时代、践行新使命。聚焦短板不足,真抓实干提升党建品质。能改的马上改,能做的马上做,要通过创新性谋划工作、高标准开展工作、体系性推进工作,着力推动集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使命担当,凝心聚力引领企业发展。各单位要真正将自身的组织优势、纪律优势、作风优势、群众优势充分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以企业的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集团“双主业、双品牌”战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中国建筑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更大力量。

      集团副总师级领导,总部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党建相关部门负责人、基层代表等10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在10个视频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王仁锋)

    网站编辑:王高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