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工委推出主题党日活动菜单
    发表时间:2019-04-01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3月29日下午2点30分,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工委燕山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一堂《弘扬焦裕禄精神》的主题党课正在进行。台上主讲人为北京开放大学燕山分校校长姜亚芳,台下坐着来自参加燕山工委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讲者声情并茂,听者入脑入心。《弘扬焦裕禄精神》与其他7节主题党课一起,燕山工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菜单正式对外发布。

      “我是一边流泪一边听姜老师讲党课的。上完党课,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我们要永远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全心全意为患者做好服务。”北京燕化医院星城分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玉梅说。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燕山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结合时代特点和地域特色,研发定制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铸造在纪念币上的新中国》《弘扬焦裕禄精神》《巾帼英雄赵一曼》等8节主题党课,让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浸入式的教育和参与,感受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新中国成立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主题党课全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大主题。2018年底着手策划筹备,旨在通过听、看、讲、唱等多种模式,让党员、干部、群众在参与互动中,从不同角度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燕山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邓国红说。

      邓国红表示,“每节党课都做到精心筹备。关注‘燕山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活动预约主菜单,就可看到全部主题课程。同时,通过线上即时预约,就可前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昊魁)

    (责任编辑:王仁锋)

    网站编辑:王高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