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江苏举办全省民营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08-12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8月9日至10日,江苏省民营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无锡举办,江苏省委组织部重点联系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各市、县(市、区)委组织部重点联系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代表等参加培训。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周为号为全体学员讲了题为“种好党建责任田 发展壮大自己人——以党建高质量助推民营企业发展高质量”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为挂牌在红豆集团的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学院民企分院(无锡)揭牌。

      江苏省一直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紧密结合,用政治功能引领服务功能,以党建推动企业健康成长和发展壮大,民营企业党建进入全面提升阶段。本次培训班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为什么出发”的意识入手,使其深刻认识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当好党组织带头人”的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 确保“两个健康”——红豆集团探索构建“现代企业制度+党的建设+社会责任”企业治理模式的实践与启示》入选中组部主题教育案例集,红豆集团周海江以此为题作了专题讲座。部分优秀民营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交流了民企党建经验。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红豆集团的党建工作。

    网站编辑:王仁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