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浙江台州:组团服务送上门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经济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日前,浙江省台州市芦浦镇漩门湾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内,开展了一场特别的企业专场服务会。电管站、市场监管所、环保所、自来水厂等组团到场,“现场会诊”解决辖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近3小时的专场服务,10多名企业主抛出一个个难题,各负责人一一回应,并给出“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这样的场景,是台州积极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生动实践,也是贯彻落实“百千万”(百名书记破难题促发展、千名干部解民忧送服务、万名党员办实事惠民生)行动的一次创新升级。

      浙江省副省长、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说,推动台州经济逆势飞扬,需要政府和企业同心同向、携手前行。比如,为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台州实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改革,并入选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对小微企业推出普惠性减税措施,仅今年上半年就减轻企业各类税费187.6亿元,接近去年一年的总额。

      台州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共有制造业企业6.75万家,拥有21个产值超百亿元的产业集群、53家上市企业,共179个产品细分市场占有率国内外第一,其中76个产品国际市场占有率第一。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台州立足发展实体经济根基,不断推进政府与市场的良性互动,全面落实“五心”“妈妈式”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态势不断显现。(黄 平)

    网站编辑:王 仁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