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中国医药:抗疫战场特殊的“三八”节
    发表时间:2020-03-09 来源:党建网

    【抗“疫”一线党旗红】

       

    蔡飞 王大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一场特殊的“火线入党”宣誓仪式在中国医药湖北通用的武汉配送中心仓库举行。李娜(女)、齐琪(女)、王成,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在抗击疫情的前线,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中国医药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宏新主持宣誓仪式,带领湖北通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这个特殊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他向各位女员工送上节日祝福,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湖北通用员工表示慰问,鼓励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努力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

     

     

      李娜(女)负责协调所有在武汉的业务人员,跟车配送各级医疗机构需要的物资。她在仓库新辟一台病历车当作办公桌,现场调度,保障几十种应急物资及时配送到各医院、方舱、隔离点。

     

     

      齐琪(女)春节期间本在美丽的北海边休假,她第一时间返回武汉,主动申请加入武汉市物资保障组,已连续工作30多天,每天高强度工作15个小时以上。

     

     

      王成义无反顾的支援配送中心第一线,主动承担起配送的任务,配送次数超过250次。在其他同事遇到大件搬运需要帮助时,总是第一时间赶往协助配送。

      疫情发生后,他们主动申请,加入武汉抗疫第一线,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申请书里的初心。

      截至目前,中国医药湖北通用党员及员工们已奋战40多个昼夜。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集团党组和中国医药党委的支持下,湖北通用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员工,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勇于担当,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单位: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编辑:王仁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