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各地党建
    福建厦门市湖里区:党员干部化身“招商专员”
    发表时间:2020-03-3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疫情发生以来,福建厦门市湖里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把“大招商、招大商”作为重点任务,激励党员干部靠前服务,全区1516个党组织和19676名党员干部,主动沉到项目、蹲到企业,抢抓复工复产主动权。

      疫情防控期间,湖里区集中召开3场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对去年58个签约项目和300余个在库重点项目逐一协调调度。细化梳理阳光“一带一路”总部、微医国际数字医疗中心等94个重点在谈项目。重点招商项目实行线上服务24小时“不打烊”,广大党员干部化身“招商专员”,一对一提供“保姆式+专业化”服务,帮助企业做好项目注册、办公选址、前期审批等事宜。开启政策兑现绿色通道,对落地的影视企业、影星工作室等重点项目,实行当月缴税当月兑现。

      该区创新搭建招商“云端会客厅”,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通过视频洽谈、直播推介、电话沟通、微信互动等方式开展网上招商。春节以来,该区与20多个重点项目开展新一轮商务谈判,初步商定京东数科、斑马快跑等企业来厦签约。以全市视频签约大会为契机,集中推动朝聚医疗、海峡人力区域总部等一批重点在谈项目视频签约。

      围绕复工复产,湖里区及时召开区重大项目领导小组会议,共梳理出可启动出让的地块50幅、总用地面积112万平方米,为一批重点招商项目制定了落地预选址方案。梳理出存量招商空间共247幢楼宇145.5万平方米,努力做到让地等项目、让空间等项目。

    网站编辑:赵丹阳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