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各地党建
    第四届大陈岛垦荒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 6月12日,由浙江省委宣传部、台州市委、台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大陈岛垦荒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来自省内外的140多位专家学者和老垦荒队员代表出席研讨会,共同探讨大陈岛垦荒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价值。 

      

     

      会议指出,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建设“重要窗口”的新征程上,要接续传承、发扬光大大陈岛垦荒精神,激励浙江广大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走好新时代的垦荒路。大陈岛垦荒精神是建设“重要窗口”的重要支撑,是解码时代精神的生动注脚,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不竭动力。要深刻把握大陈岛垦荒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弘扬垦荒精神,砥砺“艰苦创业”本色,提升“奋发图强”成色,保持“无私奉献”底色,增添“开拓创新”亮色,激发干事创业的力量,凝聚催人奋进的实践伟力。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对标对表“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以浙江“三个地”的责任担当,强化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实践自觉,做好深化、内化、转化文章,在深入研究阐释、大力宣传教育、加强结合融入上下功夫,使其迸发更加耀眼的精神之光,不断激发垦荒精神的引领力和感召力。 

      研讨会期间,还就传承和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以及“小康的大陈、现代化的大陈”建设成果进行了现场展示。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