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以警告黎巴嫩真主党“保持冷静” 后者:等着瞧
    发表时间:2019-08-29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27日喊话,针对真主党领导人哈桑·纳斯鲁拉威胁对以色列无人驾驶飞机侵入黎巴嫩领空作出反应,警告后者“保持冷静”。

      内塔尼亚胡说:“我听到纳斯鲁拉说了什么,建议他冷静。他非常清楚以色列如何保卫自身、回击敌人。”

      黎巴嫩军方25日确认两架以色列无人机当天侵入黎巴嫩领空,分别在首都贝鲁特南部郊区坠毁和爆炸,导致黎巴嫩真主党媒体中心大楼部分受损。纳斯鲁拉说以方无人机袭击开始“新阶段”,“我告诉部署在边境的以色列部队小心些,这几天等着瞧”。

      以色列视黎巴嫩真主党为重大安全威胁,指认伊朗经由叙利亚陆地走廊向这一组织输送武器,威胁以色列安全。

      黎巴嫩总统米歇尔·奥恩26日谴责以色列无人机越境袭击,等同“宣战”,黎方有权自卫。

      黎巴嫩总理萨阿德·哈里里26日会晤联合国安全理事会5个常任理事国的驻黎巴嫩大使时敦促国际社会介入,防止“危险升级”。他27日致电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请俄方出面阻止紧张局势升级。(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网站编辑:王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