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西班牙4年内将迎第4次选举 议会11月10日提前选举
    发表时间:2019-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西班牙代理首相、工人社会党总书记桑切斯证实,议会提前选举将于11月10日举行。据悉,这将是西班牙4年之内的第四次选举。

      据报道,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此前与议会各党团领袖磋商后,决定不再推选桑切斯为首相候选人,理由是他没有获得众议院议员的足够支持。要避免举行提前选举,众议院必须在9月23日之前,批准首相人选。由于没能做到这一点,因此选举将按照日程于11月10日举行。

      桑切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与国王的)磋商已经结束,结果是众议院没有形成多数,因此西班牙必须在11月举行再次选举。”

      桑切斯指出,他与右翼人民党、中右翼公民党和“我们能”左翼联盟,没能就联合政府的组成达成协议,因此这些反对派阻挠他担任首相职务。

    网站编辑:王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