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西班牙国王王后均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环球网

      西班牙确诊女部长曾与王后握手亲吻,西班牙国王王后均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当地时间12日,西班牙社会平等部部长伊莱娜·蒙特罗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上周五(6日),蒙特罗曾与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一起出席活动。在蒙特罗确诊之后,西班牙国王及王后均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世界报》称,当天,两人有过身体接触,蒙特罗还亲吻了王后。活动期间,她们也一直站在一起。西班牙《理智报》介绍称,尽管西班牙马德里已经报告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但西班牙政府官员及王室都没有采取措施,防止感染。人们仍然按照常见的方式来问候彼此,亲吻、握手、拥抱。

      报道称,蒙特罗确诊之后,西班牙国王及王后也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目前正在等待检测结果。报道还提到,在6日的活动之后,王后8日还参加了另一场活动。与其一起参加活动的文化与体育部长何塞·曼努埃尔·罗德里格斯·乌里韦也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当地时间12日,西班牙媒体报道出西班牙社会平等部部长伊莱内·蒙特罗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其丈夫西班牙第二副首相巴勃罗·伊格莱西亚斯已被隔离,媒体发现,西班牙国王当地时间3月4日才会见过伊格莱西亚斯,并与其握手。

      据西班牙政府当地时间12日发布的声明,目前副首相伊格莱西亚斯和其妻身体状况良好。西班牙内阁其他成员均接受病毒检测。未来的会议或将采取远程的形式举行。

      西班牙《先锋报》最新消息称,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内阁成员中,仅有一人检测结果呈阳性,系西班牙领土政策和公共职能部部长卡洛琳娜·达里亚斯。

    网站编辑:王 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