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群众工作
《党建》杂志社向“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捐赠图书
发表时间:2016-09-27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9月21日,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向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区“先锋女子民兵连”捐赠价值万余元的党建类图书,洞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贤孟、区人武部政委李授雄参加活动。

 

 

  上世纪 60年代,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的先进事迹被写成长篇小说《海岛女民兵》,之后被拍成电影《海霞》,吸引了亿万观众,影响了一代代人。2010 年 6 月,“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建立50 周年,习近平同志致信祝贺,希望在新的历史时期,女子民兵连继续大力弘扬“海霞精神”,为发展地方经济、维护和谐稳定、服务国防建设等作出新的贡献。

  中宣部《党建》杂志社经考察后,决定在“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建立群众工作联系点,持续开展帮扶共建活动,大力弘扬“海霞精神”,不断赋予优良传统以新的时代内涵。

  据悉,为了进一步加强女子民兵连党建工作,洞头区委宣传部与女子民兵连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探索“项目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谋、合作共促”军地基层党组织共建的新路子。共建活动将打破部队、部门自成一体、相对独立的党建工作模式,成立共建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各自优势,细化共建目标,明确工作措施,落实结对责任,积极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和方式。

网站编辑:党建网 编辑1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