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黄毅: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勇担国有大行责任
    发表时间:2017-09-22 来源:人民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推进机关党的“五大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为回顾中央国家机关五年来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信息中心联合人民网、新华网、共产党员网、党建网、紫光阁网组织开展“中央国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这五年”系列访谈活动。通过采访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员干部,展现中央国家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新实践、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是党执政兴国的金融利器。党的十八大以来,建设银行党委大力加强国企党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我行提出的“增强服务国家建设能力、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参与国际竞争能力”要求,立足于战略转型先发优势,统筹推动建设银行转型不断向纵深发展。

      本期访谈,我们邀请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总行机关党委书记黄毅,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勇担国有大行责任展开交流。

    (责任编辑:武淳)

    网站编辑:马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