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荣获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10强---党建网" />
  •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党建发布
党建网荣获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10强
发表时间:2016-08-26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8月25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主办的《2015-2016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党建网荣获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10强”。

  

党建网获奖

 

  本次发布会上,还颁布了省级网站传播力10强、城市网站传播力10强、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10强等九个奖项,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经济网、东方网、红网等六十余家网站分获殊荣。

发布会现场

 

  来自全国60多家中央、行业、省级、城市新闻网站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专家和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网站传播力发展之道。

中国新闻网站的各路大咖合影

 

党建网页面

 

 

中宣部《党建》杂志社社长、党建网总裁刘汉俊(上图左二)应邀参加现场高端对话。

 

  今年1月20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十多所高校教授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参与的“2016新媒体影响力盛典”上,“党建网微平台”曾荣获“2015年度全国政务新媒体十佳”称号。

“党建网微平台”奖杯

 

党建网微平台页面

 

  摄影:刘文韬

  转载请注明来源:党建网微平台

网站编辑:唐明涛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