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广东财经大学召开主题教育系列座谈会广泛征求师生意见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 讯“以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名义责承相关部门对专升本学生选课问题、样板党支部建设场地问题等立行立改。”近日,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强调,“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能改的必须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至26日,广东财经大学分别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教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梳理存在问题。

     

      

      200余名与会师生本着对学校的热爱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望,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本单位的情况,从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特色强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办学条件改善、管理服务提升等方面畅所欲言。

     

      

      学校领导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认真听取并记录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及时回应了有关问题,对大家积极发现问题、建言献策给予充肯定,表示将系统梳理、列出清单、制定台帐、明确责任、逐项整改。

      学校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本着“能改则改,立行立改”的原则,今年暑假以来,学校实现了广州、佛山两校区学生宿舍、课室空调全覆盖,完成了广州校区第二、第三食堂的装修改造;争取获批了360套广州市公租房、10套佛山市三水区首期教育类高层次人才住房;广州校区北2楼下人行道铺设小工程立即设计动工;佛山校区教师公寓建设等多个项目在加快推进中。广东财经大学供稿)

    网站编辑:赵丹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