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长沙民政职院召开系列书记谈心会助力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近日,为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书记谈心会”这一校园文化品牌项目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示范作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明与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第22期书记谈心会。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畅所欲言,蒋晓明认真倾听,并不时插话同大家交谈。

     

     

      “学校要增加一些无障碍设施,方便特殊需要的同学学习生活”“我们学生社团的活动和训练缺乏固定的场地”“建议学校照顾同学们不同口味,开设无辣窗口”...... 这是在谈心会上,同学们与蒋晓明书记面对面交流的场景。

      蒋晓明讲到,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是身边的“小事”,但“学生之事无小事”,都是关系到学校立德树人、同学们成才成长的大事。蒋晓明现场办公,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秉承闻过则喜、立行立改的态度,及时落实到位、责任到人。要求各职能部门针对学生提出的共性问题要一并处理、解决到位,个性化的问题要特殊办法、特殊关爱,尽量满足特殊学生的合理要求,并将好的做法融入学院发展规划、逐步完善管理制度。要把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同学们成才的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到同学们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地方,提高同学们的获得感,为学生的成才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蒋晓明对学生代表们提出希望:一是要立鸿鹄志。同学要做到心中有理想、肩上有责任,脚下才会有力量;二是多学本领。适应学习方式转变,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三是要敢于实践。融入校园活动,争做行动模范,提升综合素质。

      据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长沙民政职院主要领导已多次面向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开展主题调研系列活动。召开谈心会,既是一次别开生面、听取意见的调研会,也是一个改进服务方式、工作作风的现场会。下一阶段,学院将在办学理念上“守初心”,立德树人上“担使命”,管理服务中“找差距”,协同育人中“抓落实”,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旋律”。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纪锐森供稿)

     

      (责任编辑:朱琳瑄)

    网站编辑:朱琳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