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江苏仪征:举办干部荣退仪式 落实党内关怀制度
    发表时间:2020-12-28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王蓉蓉)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体现组织的关心、厚爱和温情,江苏省仪征市各单位认真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引导广大退休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帮助他们完成角色转换,乐享美好生活。

      仪征市法院召开“流金岁月,感恩有你”退休干部欢送会,祝贺五位同志光荣退休,赠送纪念品、慰问品、发放退休证。欢送会上,退休干部纷纷发表感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心系法院、支持法院工作,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利用自身丰富的经验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仪征法院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年轻干警表示要学习退休干部在工作中的刻苦钻研、担当负责和敬业精神。

      仪征市政府办以座谈会的形式,为一名在政府办工作了41年的老同志举办意义重大的欢送会,为他的工作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座谈会上,即将退休的老同志回忆了在单位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不舍之情。单位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在工作中获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多传授工作经验给年轻同志。

      仪征市检察院为2名到龄干警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仪式。欢送仪式上,2名干警深情回顾了各自的从检经历,衷心感谢院党组为他们举行热情洋溢的欢送仪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检察大家庭的温暖和职业归宿感,表示回到各自的家庭后,将继续关心关注支持仪征检察工作,守初心、担使命、葆本色,争做新时代银发先锋,继续为检察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单位:江苏省仪征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