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天津市科协以智慧党建促会建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白梦洁)  近日,天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泽峰带队,天津市中小企业技术与开发协会会长郭宝和、中交建天津轨道交通项目部办公室主任孔祥雨等一行走进北京智中公司,考察智中党建融平台。

      该平台运用互联网、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大数据、区块链等科技手段,在线下提供智能党建活动室、光影智慧有声墙、党建画屏等全方位党建硬件服务在线上,提供兼容智能触控屏、PC、平板、手机等多种设备的互联网软件在线站点服务。

      党组领导可以通过管理功能实时了解组织内党员的学习进步情况、参与活动情况,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党员也可以使用管理功能对自我进行日程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更好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通过积分打分评分体系,根据需要进行量化管理、阳光公示、多维度统计分析,先进带动后进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智中党建负责人陶毅介绍“北京融媒体智中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政务服务企业,提供基于地方要求的赋能工具。在具备多年党建工作经验的团队保障下,以党建为基础,整合技术和内容,提供定制化的智能工具帮助组织解决具体问题智中具备开发运维和后端支持的能力,不仅能协助地方建设标杆,还能为先进宣传,向国内外平台推荐。支持各行各业建设发展,为党建落地政务升级提供一份助力。

      张泽峰在考察后感言,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智中党建融平台在党建工作方面大胆尝试取得了很大成效,对天津市科协党建工作启发很大,打牢基层党建工作,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学习借鉴和学习思路。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