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举办中高考家长和考生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0-07-07 来源:检察日报

      

      7月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举办中高考家长和考生专题讲座,邀请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卫生法学研究中心主任孙东东授课,帮助考生和家长正确备考、疏解压力。检察日报全媒体记者程丁 摄 

      高考、中考即将来临,7月1日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举办中高考家长和考生专题讲座,邀请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卫生法学研究中心主任孙东东授课,帮助考生和家长正确备考、疏解压力。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保障所有考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今年中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哪些检察干警家里有考生?备考状态怎么样?对此,最高检党组十分关心,机关党委特别安排了本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凝心聚力,把关心关爱干警落到实处。

      “高考是磨练人的过程,要相信、鼓励孩子。”“这几天家长要督促考生把错题做一做,可以与孩子一起探讨。”“家长要多和考生沟通,营造轻松的氛围。”讲座上,孙东东围绕如何备考、如何与孩子沟通、如何减轻压力、如何填报志愿等话题与家长和考生交流。听了讲座的家长表示受益匪浅,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最高检机关部分家长在现场参加了讲座,其他家长和考生通过网络视频在线收看收听。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