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翰墨光影迎小康 助力脱贫展风采” 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云展览正式上线展出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旗帜网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良好氛围,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了“翰墨光影迎小康 助力脱贫展风采”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云展览活动。

      活动得到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离退休干部工作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通过书法、绘画、摄影艺术形式,描绘祖国大好河山,抓拍幸福生活瞬间,讲述扶贫攻坚好故事,讴歌经济社会建设光辉成就。

      活动中,参选的110家单位共计提交各类作品948幅。经过专家评选,共433幅作品入展,其中书法作品174幅,绘画作品114幅,摄影作品145幅。72家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

      展览于2020年11月10日起在“旗帜网”上线展出。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