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投身“十四五” 建功新时代——“青年学习汇”第21期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交流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1-01-28 来源:旗帜网

      1月,“青年学习汇”第21期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交流活动举行,组织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团员青年线上线下相结合,广泛开展学习研讨。

      在现场交流活动中,中央和国家机关青联委员、商务部综合司副司长谭亚波作主题分享。他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重大意义、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需要把握的几对关系、需要抓好的重大任务等五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体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中央组织部、自然资源部、国务院国资委的青年在现场与主讲人交流互动。部门团委书记、青联委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代表60余人参加。

     

     

      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团员青年,通过个人自学、主题联学、专家授课、网络研讨等方式,提高学习认识、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中国经济取得了极不平凡的成就,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国内生产总值突破100万亿元大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定向领航、果断决策、英明指挥。大家充分认识到,越是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员青年越要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定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大家一致表示,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肩负着重要的职责使命,要胸怀“两个大局”,聚焦党中央关于2021年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政策导向和重点任务,做好重大问题分析研究、重要政策起草制定、重要项目组织实施等各项工作,以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