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创新项目在宁启动
    发表时间:2021-05-19 来源:新华日报

      5月14日,学党史·办实事——机关党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创新项目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赵世勇出席并致辞,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担时代使命,共创发展新局,协力奏响党建引领区域发展“最强音”,合力谱写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篇章。

      赵世勇在致辞中代表省委向创新项目的启动实施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的重大国家战略。近年来,“一市三省”机关工委坚持把服务一体化发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化互商共建、互联共治,在合作机制上实现从“夯基筑台”到“立柱架梁”的转变,在合作载体上实现从“对接互动”到“深度联动”的转变,在合作成效上实现从“点上突破”到“面上拓展”的转变,凝聚起推动一体化发展的强大动能。他强调,这次“一市三省”机关工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服务一体化发展”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行动、助推长三角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首批启动实施的17个创新项目,体现了鲜明的问题导向、为民的价值追求、强烈的担当精神,充分展现了长三角地区机关干部敢闯敢试、创新实干的精神风貌。希望项目承办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互动配合,努力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机关党建的“品牌工程”、服务发展的“样板工程”、区域合作的“示范工程”。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将和兄弟省市机关工委一道,携手共进、协同发力,推动创新项目向更宽领域拓展、党建合作向更深层次迈进、服务大局向更高水平跃升,努力把机关党建优势转化为促进区域合作共赢的发展优势。

      启动仪式上,上海市医疗保障局、浙江省林业局、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并举行了“一市三省”医保、林业、法院、税务系统机关党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