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制定责任清单 推动工作落实
    发表时间:2021-06-02 来源:旗帜网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主体聚焦主责主业、牢记使命担当、明责履责尽责,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工作合力,近日,河北省直机关工委制定印发了《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清单》。

      责任清单紧紧抓住部门(单位)党组 (党委)、党组 (党委)书记、党组 (党委)其他成员,机关党委、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委员等机关党建责任主体,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等方面,分层分级对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具体责任等岗位职责进行了明确,分为4个方面66条。

      责任清单的制定,是河北省直机关工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机关党建责任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河北省直机关工委将结合机关党建调研督查、述职评议考核等,对责任清单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清单落细落实。

      (供稿单位:河北省直机关工委政策研究室)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