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学习党史故事 感悟红色信仰
    发表时间:2021-06-02 来源:党建网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携手提升党建工作管理水平,5月28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反垄断局党支部与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建设工程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讲好党史故事 感悟红色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在贡院墙根社区居委会,两个支部党员们观摩了泉城路街道智慧社区建设和社区党建品牌提升开展情况。贡院墙根居委会负责同志介绍社区党组织统筹引领,打造“党建+特色服务”工作品牌,构建社区“四梁八柱”网格化党建管理新模式以及“泉涌巷陌”志愿服务等情况。

      在党建交流环节,两个党支部互相就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好的做法。省反垄断局相关同志分享了微党课《精神一变天地宽》和党史故事《邓颖超的一件丝棉袄》。省直机关在建项目临时党支部介绍了“围绕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经验做法,建设工程管理处党支部相关同志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切身体会。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一个人的脊梁是精神,一个民族的脊梁是信仰。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心怀“国之大者”,激扬奋斗精神,创造新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高寒 供稿)

    网站编辑:王 寒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