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精心部署学党史 走“新”更走“心”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旗帜网

      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直机关工委精心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发动区级机关党组织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创新,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我和党旗合张影”活动。区行政审批局、区文旅局等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我和党旗合张影”活动,通过与党旗合影的方式,增强了党员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用镜头记录“我和党旗”的精彩瞬间。

     

     

      “百名党员忆初心”活动。区司法局、区发改局组织党员开展忆初心活动,分享入党经历和成长故事。党员章林春说,“1999年入伍,2017年转业到地方工作。军装虽然脱下,脱不掉的是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有15年党龄的党员,我深知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要勇于担当,发扬奉献精神。”

      “音乐党课唱初心”活动。团区委通过“音乐+党课”主题音乐党课的形式,以百年来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选取各行各业青年代表生动讲解党史故事,辅以各个历史时期红色经典歌曲,激发青年爱党爱国之情,引导青年永远跟党走。

     

     

      “红色主题阅读”活动。组织区级机关党组织在主题党日开展“红色主题阅读”活动,诵读《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宿迁革命先烈和先锋模范人物事迹》等书籍,通过吟诵红色经典,重温经典语录,激扬初心使命,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我心向党 红动宿豫”游学打卡活动。组织党员积极打卡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宿迁市水利遗址公园、红十五军三师纪念园、淮北江南展陈馆等红色游学线路上的6个点位,集齐6个点位的打卡照片,领取宿豫红色文创纪念奖品。

      下一步,宿豫区机关工委将更加深入推进区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把学习成效融入为民办实事当中。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