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审计署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开展“品经典 学党史 读好书”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旗帜网

      近日,审计署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品经典 学党史 读好书”主题活动。活动以“品读红色故事,牢记初心使命”为主线,弘扬党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热情。

     

     

      活动分为“红船启航 品读党史”和“出版社优秀图书推荐”两个部分。出版社青年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征程为时间主线,选取不同历史时期的优秀作品,用饱含深情的朗诵,带领大家品悟经典著作。活动中,出版社图书编辑部门的同志推荐本部门出版的优秀图书,并分享其出版背后的故事。活动还设置了听“红歌”猜歌名、党史知识问答和图书漂流等环节,同志踊跃参与,积极交流互动,尽享阅读带来的乐趣。

      目前,出版社按照《审计署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打造“一体两翼三部曲 一抢两卷促成效”的党史学习教育品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内宣外宣相结合等方式,陆续开展“红色故事·大家讲”“红色足迹·大家看”“红色精神·大家传”“红色史卷·快速答”等活动,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常鑫

      (供稿单位: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