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中国侨联举办“侨心向党 同心筑梦”青年干部党课比赛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机关青年微信公众号

      近日,中国侨联举办“侨心向党 同心筑梦”青年干部党课比赛,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隋军,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迈出席会议。会领导为受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团工委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为在党课比赛中获得优胜的选手颁发了奖杯。

     

     

      万立骏表示,青年干部学习党史具有重要意义。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特别是对于成长在和平年代的青年干部,学习革命先辈们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艰辛历程,可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从中获得接稳拿好接力棒、推进侨联事业新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

      万立骏强调,青年干部学习党史要明确学习重点,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明理是前提和基础,学史增信是“明理”的必然结果,也是“崇德”和“力行”的必然要求,学史崇德是精神底色,学史力行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实际成效的最终落脚点。

      万立骏指出,侨联青年干部要勤奋学习、积极思考、勇于实践;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朴素大方、整齐整洁、热情勤快、好学向上;及时审视自身的得与失、优点与不足;保持平和、友善的心态,正确对待工作和生活中的挫折、逆境;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隋军宣读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表彰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学习标兵的决定》《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12名来自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企事业单位的参赛选手围绕“侨心向党 同心筑梦”的主题,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体会和思考,汇报了侨联青年干部学习党史的阶段性成果,展现了侨联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中国侨联直属机关10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中国侨联直属机关党委)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