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莆田市直机关工委深入企业开展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旗帜网

      近日,莆田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委讲师团、市住建局深入莆田城市园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宣讲中,市级宣讲小分队成员、市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何金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概况、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成功经验和历史意义等,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激励大家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莆田城市园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潘晓丽表示:“作为园林集团的一名青年党员,我会积极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奋发图强,将青春的力量融入党和祖国的发展事业。”

      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吴健表示:“我将把全会精神融入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中去,聚焦与党员干部职工切身利益休戚相关的热点,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工作,把握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脉搏,更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增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底气。”

      据悉,市直机关工委将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务干部培训的核心内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同时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