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河南省直机关工委编撰出版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3+1”标准体系丛书
    发表时间:2021-12-23 来源:旗帜网

      河南省直机关工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的实践基础上,探索构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3+1”标准体系,“3”即编撰出版《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手册》《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工作手册》《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手册》,“1”即配套拍摄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示范专题片,用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标准规范,使基层党组织“干什么”更加具体,“怎么干”更加明晰,着力解决党建业务融合不够、党务干部本领恐慌等问题,分领域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基层党组织建设“3+1”标准体系丛书出版发行后,河南省直机关工委将其发放至省直机关1.1万个基层党组织、各省辖市直机关工委、各县(市、区)直工委所属党组织。同时印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机关所属党组织从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把学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与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党内法规制度和创建模范机关结合起来,通过支部研讨、专题培训、对标完善实现以学促用、学用结合,切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