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21-12-31 来源:旗帜网

     

      12月24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受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长梁言顺委托,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任正晓出席毕业典礼,并代表言顺同志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3位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收获感悟。学员们一致反映,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参加党校培训,又恰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通过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把牢了正确方向,增强了信心动力。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了理论根基,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参加党性教育活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开展支部学习、深入开展党性分析,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从政之基、廉政之基;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参加党史专题教学、电影电视教学、学习交流会和党史故事会等,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伟大精神、初心使命和历史经验,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员们一致表示,毕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要坚持好学不倦、刻苦钻研的学习习惯,继续保持在党校养成的良好学风、学习方式和学习定力,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顾祥胜,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委会成员出席。秋季学期司局级干部进修班、处级干部进修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党校干部职工等共15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