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南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党建研究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2-06-08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日前,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在闽北乡村干部学校举办2022年机关党建研究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研讨交流提高党建质量特别是课题调研质量的路径,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出席培训班,8个党建联系片正、副片长单位有关领导及党务干部,10个县(市、区)工委常务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培训班。

      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严军就加强机关党建课题调研、推进机关党建提质增效、促进机关党建与市委市政府中心深度融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意见》精神。二要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打造“四个过硬”模范机关。三要努力成为优秀党务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严军要求,要在做好本年度机关党建课题调研上下功夫,着眼要高、落笔要细,做到选准课题有焦点、措施新颖有亮点、体现行业有特点、成果转化有金点,力争取得良好成绩。

      培训会由南平市直机关工委专职委员袁水明主持。与会人员就抓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和课题调研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深度交流,并就深化课题调研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班收获大,启发深,交流了思想,开阔了思路,今后工作中将结合培训班有关要求,有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训班期间,大家还深入延平区党性教育实践基地、科技特派员主题展馆、黄彤云家风家训馆、巨口古厝生态银行馆等现场教学点调研考察。

     

      (南平市直机关工委  供稿)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