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江苏溧阳社渚市场监管局:精准服务零距离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人民论坛网

      6月6日,溧阳市市场监管局社渚分局邀请市局标准计量科、知识产权科业务骨干来到江苏铭丰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精准服务活动,提升企业竞争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场监管局干部入企业、听心声、解难题,直面企业最强烈的需求、最关心的问题,以“个性化服务”为抓手,将服务企业高效精准落到企业急需处。

      “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啊!”铭丰电子负责人说。本次精准服务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铭丰电子工作人员和市场监管局业务骨干面对面交流,提出了在提升企业竞争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主要包括如何进一步提高企业标准化建设,如何快速有效申请发明专利等。市场监管局干部一一耐心作出解答,“零距离”送政策上门,使企业能够及时了解、掌握相关政策,少走弯路,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发展后劲、提高核心竞争力。

      市场监管局社渚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渚分局将继续加大与企业沟通交流力度,聚焦难题、多方协调、精准施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溧阳市市场监管局社渚分局副局长 万玉茜)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