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福建省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发表时间:2022-06-16 来源:人民论坛网

      6月14日,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源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班子成员、省管厅级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

    image.png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系统阐述了习近平同志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系统记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孕育、实践的过程,是新时代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精神的源头活水,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党的领袖奋斗历程的重要读本,是领导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的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也是当前省直机关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的又一生动教材,是极为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会议强调,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要践行胸怀全局、运筹帷幄的宏阔思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心系群众、情暖民心的为民情怀,扎实履行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使命,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践行勇于创新、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坚持与时俱进,推动理念、思维、方式、机制等创新,使机关党建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要践行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滴水穿石、垒土成台”的韧劲和钉钉子的精神抓工作,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实效。要践行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党建思想,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突出党建引领,大力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和“两稳一保一防”重点工作,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宣传贯彻。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学、带着初心学、带着责任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笃信笃行学,努力在省直机关当好示范、作好表率。工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辅导、带头调研、带头践行。机关各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发挥主体作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追寻领袖足迹 永葆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