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天津市水务局水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天津文明网

      按照“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安排,日前,天津市水务局水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会议,传达局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 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月安排,聚焦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逐人逐岗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制定切实可行的廉政风险管理与防范措施;二要积极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及时学习院内网发布的违纪违法以及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典型案件通报,强化以案为警为鉴;三要强化党建基础知识,对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主题及其内涵要求等内容具体意义加强学习,做到入脑入心,提高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要深刻汲取身边典型案例教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真正做到知纪遵纪守纪、学法懂法用法,依法履职、依据用权,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抵腐定力,永葆绝对忠诚政治本色;三要突出业务重点狠抓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水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