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广州市教育局:同心强党建,联合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2-06-21 来源:广州机关党建网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结合第32个全国助残日、民法典宣传月活动,近日,市教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与市法院民事审判庭党支部、市妇联机关宣传部权益部(联合)党支部、市残联康复处党支部、越秀区至灵培训学校党支部,联合开展“推进扶残助残文明实践,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越秀区至灵培训学校举行。活动开始,越秀区至灵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惠贤同志介绍学校党支部成立一年多以来,以党建引领学校发展、争创“五星党支部”的主要做法。市法院民事审判庭党支部陈丹书记阐述活动主题。随后,4个党支部向至灵培训学校的孩子们赠送儿童绘本、百科全书、世界名著等共300余册书籍。 

      随后,市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印强同志作《民法典》普及讲座,普法内容紧扣残疾人权益保护,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的法律意识,增强学法用法能力。

      讲座结束后,大家开展热烈交流。市教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李晓云同志表示,至灵学校为特殊儿童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精准化的康复教育训练服务,帮助他们发挥潜能,逐步融入社会,提高生活质量。她被学校三十多年来精心育人的精神所感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耀庭,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玉,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翠玲,市妇联机关宣传部权益部(联合)党支部书记、宣传部部长陶达嫔也一一分享心得体会。

      最后,各党支部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运用联合共建机制,继续拓宽、深化开展跨行业、多单位的联合活动,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