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福建省直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7-13 来源:旗帜网

      7月8日,福建省直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召开。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源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三年来,全省各级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认识到机关党建重要性,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政治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各级机关践行初心使命、履责担当作为的有力抓手,是破解新老难题、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地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聚焦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着力建设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堡垒型、清廉型“六型”机关,不断提升模范机关创建的质量和水平。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统筹兼顾、推进工作,培树典型、营造氛围,进一步形成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的整体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省纪委监委、省农业农村厅、省总工会、省气象局、兴业证券等5个单位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的做法和成效。

      会后,套开省市机关工委书记联席会,交流各地机关工委工作,研究推进会相关部署的落实措施,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进一步谋划推动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强化责任落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模范机关创建水平等工作。

     

      (供稿单位:福建省直机关工委)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