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黄山市举办市直机关应急先锋志愿服务队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11-28 来源:旗帜网

      日前,黄山市委组织部、市疫防办和市直机关工委联合筹建市直机关应急先锋志愿服务队,命名为“黄山松”之队。11月17日,志愿服务队培训班在祁门县举办,10支分队的队长依次走上主席台接过队旗,宣告“黄山松”之队正式组建。

      首批志愿服务队人数为100人,其中35岁以下干部占到85%,党员干部占到75%,并划分为10个分队,统一队旗队标,统一背心背包等装备,同时指定分队长、副分队长负责任务期间的日常管理,以此形成相对稳定、更加专业化的志愿者服务队伍,使之真正成为一支应急后援队和实践历练队。

      “我们这支队伍命名为‘黄山松’之队,寓意在于要发扬顶风傲雪的自强精神、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众木成林的团结精神、广迎四海的开放精神、全心全意的奉献精神,以黄山松精神引领先锋志愿服务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邵茵表示,全体队员将坚持在学习上当先锋、当示范,在服务中当先锋、当示范,在工作中当先锋、当示范。既作群众的贴心人,又当群众的主心骨,不仅要在关键时刻、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更要在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更多的领域、更大的范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黄山松”之队彰显实力、成为品牌。

    网站编辑:张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