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省公路工程公司:把廉政课堂搬到月池“教授村”
    发表时间:2020-06-17 来源:江西日报

      6月15日,江西省公路工程公司组织机关各部室、各分子公司及直管项目共92人赴南昌县冈上镇月池“教授村”参观学习,接受一次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

      据悉,此次活动是省公路工程公司廉政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在于传承好家风,涵养好作风,推动廉洁自律意识春风化雨般深入人心。据了解,冈上月池“教授村”整合区域内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山水生态资源、休闲农业资源,全力建设现代教育的开创基地、家风家教的传承基地、以文育人的教学基地,现已成为南昌中小学生研学活动的重要目的地。伴随着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仔细观摩了甲第苑、乌纱门、文化长廊等景观,认真参观了村史馆、家规家训陈列墙等。透过古朴隽永的文字,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蕴含其间的优良家风,为清廉持身的传统和厚重的家教文化所熏陶。优良家风家训是古人留给后辈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一个家族为人处世的智慧结晶,对于时下的生活仍然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优良家风,在一言一行中彰显,在点点滴滴中践行,不断提高廉洁自律能力,坚决做到不碰红线、不踩底线。

      省公路工程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已组织开展了《江西家风家训》诵读等活动,活动得到了南昌县纪委、冈上镇纪委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公司将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传承好家训 建设好家风”大讨论等系列活动,推动廉政文化建设走深走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实防线。(张三端 周 宇)

    网站编辑:杨丽珺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