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一网一链 正泰集团党委这样“创品牌”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新华网

      6月29日下午,正泰集团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会,发布“龙头领航•一网一链”党建品牌,将充分发挥在非公企业党建领域和生产经营管理领域中的“示范领航”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非公党建工作探寻新路径、谱写新篇章。

      从“温州首家民营企业党委”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正泰集团党委将坚持“龙头担当”,发挥“示范领航”作用,依托“正泰云”,对内织密跨区域、跨产业的智慧党建一张“网”,构建以温州正泰集团党委为“中心”,以杭州正泰新能源党委、上海正泰电气党委为“两翼”的长三角“一体化”跨区域党建工作新格局。同时,对外建强一条“链”,将先进党建和先进生产管理经验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辐射、延伸,带动打造产业链党建示范群,努力成为非公企业智慧化党建工作的实践者、上市公司产业链党建工作的领跑者、集团总部跨区域党建工作的探索者。

      党建强则企业强。“党组织是正泰事业发展的先锋战斗堡垒,是推动正泰持续发展的导航器和主心骨”。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表示,正泰将始终坚持围绕实业创新驱动理念不动摇,加快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化,以市场应用大力培育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力争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先机。

      会上,正泰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炳池总结了“五结合”班组、产业链党建、“年度民生工程”等党建工作经验,并对集团党委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正泰集团党委将在政治引领上走前列,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在助推发展上做表率,进一步发挥实质作用;在人才培育上出实招,进一步蓄足发展后劲;在探索创新上当先锋,进一步擦亮党建品牌,做正泰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动力。

      此次大会在温州、上海、杭州设立三个会场,通过视频联动的形式共同开展。正泰电气党委书记陈成剑、正泰新能源党委书记仇展炜分别做党建主题工作报告,正泰集团党委副书记郭嵋俊宣读表彰文件,会议由正泰集团党委副书记、正泰电器党委书记陈利义主持。(文俊)

    网站编辑:杨 丽珺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