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坚持党建引领 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1-01-20 来源:新华网

      据悉,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党建教育基地,自2020年7月30日建成投入使用以来,累计接待3000余人次参观学习。该基地紧紧围绕“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主题,深化党建与企业经营发展、退役军人三者的有机结合,谱写了党建助企新篇章。同时集团党委探索特色工作法,对民营企业抓党建、退役军人党建具有指导性和示范性。  

        

      党建教育基地

      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党委根据多年工作实践,总结出党建助企“四联四贴近”工作法:党政联席、贴近中心;党工联动、贴近基层;党纪联合贴近岗位;党群联建、贴近思想。分别为经营发展起到把关定向、服务保障、廉洁防线、凝心聚力的作用。

      在党委的引领下,集团坚持正心、正道、知行合一,让员工有成长、让企业有发展、对社会有贡献。新冠疫情期间,坚持“不裁员、不降薪”,免费为客户、市民、环卫工人、一线军警等提供口罩和酒精喷壶;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党委书记带头捐款,并向雷神山、火神山捐赠防疫物资11余万件。

       

      雷神山火神山捐物

      集团党委紧抓思想政治教育,并开展多种类型主题教育,特别是用五年的时间,探寻“红色道路”活动,对增进党的思想和精神的学习,真正提升党性修养具有巨大的作用。

       

      重走革命道路

      坚持党建引领,河南联化集团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员工凝聚力、党员示范力,提升企业牵引力、竞争力,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与企业经营双丰收。(江红 毛世勤 通讯员 张珂)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