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就地过年建设忙 这个新年不一样
    发表时间:2021-02-05 来源:中工网

      “在工地过年每天都有补贴,加上疫情,今年就不回家了。”2月4日,在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成都东安湖大剧院项目钢结构工程建设现场,来自山西的李传朋接过“新春大礼包”开心地表示。

     

     

      岁末寒冬,春节临近,距离一年一度的春节还有近一个星期。当天上午,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顺利,为春节期间坚守在工地一线的建设者送上“新春大礼包”。

      正在施工的东安湖大运会文化产业发展剧院项目是成都市政府重点规划工程,合同工期仅210天,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项目为保证按期交付,春节期间不停工,120多名工人坚守在工地。为此,项目部周密部署,提前摸排人员去向,储备应急物资,做好留守人员生活保障工作。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让项目全体留守人员在工地上也能安心度过一个喜庆、有年味的春节,项目部采取了多重保障措施。一方面通过提升节日薪资、增发过节费,发放春节礼品等为大家保障节假日福利。另一方面,也精心策划了包括为办公生活区贴春联福字、挂灯笼、除夕夜包饺子、观看春节联欢晚会等多种娱乐文化活动,尽量让工人们有一个不一样的跨年体验。

      同时,本土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项目部也将疫情防控作为抢抓工期完成施工任务的重要前提。通过储备发放口罩、消毒液等基础防疫物资,在加紧防疫工作不松懈的基础上,严把食品安全关,保障春节期间食材供应,确保留守人员的健康安全。(王培培)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