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芒果TV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1-26 来源:学习强国

      按照中央、省委及集团公司(台)党委、芒果超媒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24日,芒果TV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查摆不足,深入开展进行党性分析,重点对照5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芒果超媒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总编辑,芒果TV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裁蔡怀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芒果超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靓到会督导。芒果超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芒果TV党委委员、总编辑、副总裁郑华平,芒果超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芒果TV党委委员、副总裁梁德平及芒果TV党委班子成员刘琛良、杨喜卿、张志红、罗泽军参加会议并发言。

      芒果TV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郑华平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芒果TV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蔡怀军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刀刃向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和开诚布公的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郑华平代表芒果TV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说,2022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将迎来湖南广电的高质量发展。我们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坚定不移搞创新,尤其是要持续打造出爆款电视剧,把我们的短板补上;三是要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进一步做好建设主流新媒体集团的排头兵、视频行业健康发展的主力军、青年文化的引领者,推进湖南广电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助推芒果TV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唐靓对芒果TV党史学习教育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点评时说,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堂政治必修课,要从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找到信仰之基,固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堂文化研修课,要从源远流长的优秀文化中找到创作之源,壮大主流声量,引领青年文化;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堂管理实修课,要从革旧鼎新的生动实践中找到解决之道,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

      蔡怀军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芒果TV党委班子成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从百年党史中,我们汲取了青春奋进的力量,坚定了历史自信。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胸怀“国之大者”,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我们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重要作用,确保中央、省委、集团公司(台)党委、芒果超媒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在芒果TV落地生根。芒果TV党委要高举党旗,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勇气冲刺行业第一,向着建设主流新媒体集团冲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芒果超媒督导组成员参会,芒果TV总裁办公会成员、有关中心(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