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学深悟透抓落实 凝心聚力谋发展——中国融通旅发公司形式多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党建网

    学深悟透抓落实 凝心聚力谋发展

    ——中国融通旅发公司形式多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融通旅发公司党委

      

      中国融通旅发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基层、直通一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

      领导带头示范学。中国融通旅发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领域,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旅发公司高质量发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党委“第一议题”,在及时学、全面学、落地学、拓展学上下功夫,推进“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走深走实。同时,紧紧围绕落实公司“六个职能定位”总要求,推动旅发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多措并举扎实学。中国融通旅发公司各部门、各单位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把学习转化为助推旅发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集团下属全国成员酒店结合单位实际情况,贯彻抓实、丰富载体,因地制宜开展富有特色的学习实践活动。北京天泰宾馆组织员工到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实地参观,现场感受国家和民族事业兴旺发展的巨大变化,并组织“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表决心活动,进一步坚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长沙长城宾馆推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每日思政微课堂》系列图文展示,秉持理论宣讲“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要求,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每日发布在微信工作群,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项目筹建、运营、管理工作全过程;南京华山饭店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激励全体党员向先进典型致敬、向楷模榜样学习,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敬业奉献、服务人民的高贵品质,从他们身上汲取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通过参观先进,接受思想洗礼、感受榜样力量。

      团青互动交流学。中国融通旅发公司团委聚焦为党育人职责使命,始终坚持以青年为中心,努力在把握青年特点、了解青年所思、服务青年所需上下功夫、求突破、出实效,不断提升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针对性、实效性,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融旅青年心中落地生根。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汇”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州金城酒店、南京高楼门饭店、天津津卫酒店、北京远望楼宾馆等单位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合唱献礼等学习实践活动;广州珠江宾馆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制作“二十大精神思维导图”;成都新华宾馆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百年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宣讲活动;北京京海大厦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读书汇”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融旅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能够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