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天津高校思政课教师在线开展教学经验交流
    发表时间:2020-07-06 来源:南开新闻网

      日前,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天津市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联盟在线开展以“停课不停学、教学不延期、效果不打折”为主题的疫情期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旨在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更好地总结疫情期间思想政治理论课线上教学经验,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深化教学改革、探索多元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质量。天津市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会。

      会上,天津市教委德育处处长杨明致开幕辞。天津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新华,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朝阳,天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聂丽琴,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部主任马明,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贾恒欣,天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青山,天津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黄知伟,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梦菲、任铃、薛晓斌等做专题报告。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凤义做总结发言。

      据悉,本次会议得到人民网公开课的大力支持,并进行了在线直播,来自20多个省份的1000余名思政课教师线上观摩会议,并参与交流。

    网站编辑:孙梦雨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