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宜昌市西陵区学院街道“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调研
    发表时间:2020-08-12 来源: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贵华一行赴宜昌市西陵区学院街道调研基层理论宣传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宜昌市西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杨,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熊炜,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战,人大工委主任刘函,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鄢鹏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参与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主要围绕落实基层理论宣传工作展开讨论。首先,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函汇报了202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随后,杨军教授就如何落实基层工作中的宣传任务、生态文明建设在基层社区落实展开的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心理问题的疏导调解等内容提问。参会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以实际工作中的案例与杨教授交流,共同探讨新的工作方法。

      其中,解放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郭清以解放路社区为例,将抗疫时期社区的宣传工作重点介绍,突出下沉党员为社区工作提供了强大助力。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鄢鹏则根据群众群体性不同与宣传方式不同提出了“分众”的观点。

      接下来,调研组一行还将在辖区3个社区开展调研。

    网站编辑:赵 丹阳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