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布置会暨四届四次“双代会”筹备会
    发表时间:2020-09-01 来源: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8月28日,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江安校区文科楼二区61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会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栓久同志出席会议,全体工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何艺新同志主持。

      李栓久书记首先在会上讲话。他对学院工会工作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感谢学院全体工会干部的辛勤工作。他指出,学院工会工作很重要,是学院凝心聚力的重要平台,负有服务好教职工和维护教职工权益的基本职责,期望全体工会干部更好地发挥工会的功能与作用,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学院发展助力。

      何艺新主席在会上就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基本思路,并对学院拟召开四届四次双代会的时间、地点、议题、代表的审核以及工作分工等相关事宜与大家进行了报告。王彬彬副主席在会上就学院工会开展好工会工作对学校工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方面提出了思考。

      与会的全体工会干部讨论了学院四届四次双代会的工会工作报告并落实了相关具体工作,确保此次双代会顺利圆满召开,同时针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具体的研究。

      

    网站编辑:赵 丹阳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