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全省高校思政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形势与政策”课(第七期)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09 来源: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江苏省“形势与政策”骨干教师秋季学期培训圆满完成。此次培训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形势与政策”和“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分教指委”)主办,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来自全省100余所本专科院校的120余位老师参加了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根据教育部相关最新通知要求,安排了《学习“四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习近平谈治理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辅导,同时结合秋季教学专题,安排了《脱贫攻坚的中国经验与世界意义》专题示范教学,《当前中东局势及演变》专题讲座,并观摩了教育部首届形势与政策教学展示特等奖获得者的教学展示,旨在引导教师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 

      分教指委自20204月成立以来,以让“‘形势与政策’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为目标,针对“形势与政策”课的特殊性,在教学、教材和教学资源建设上下功夫,在教师培训、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展示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对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的规范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引导作用。 

      

    网站编辑:赵 丹阳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