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首师大马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大赛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党建网

      近日,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本部电教楼国际报告厅举办“奏时代凯歌 响青马之声”——第二届“新时代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大赛。比赛邀请3位专家担任校外评委,3名老师担任校内评委和特邀嘉宾。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研究生辅导员和学生宣讲团代表。

      通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本次活动共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党史主题进行宣讲,用生动的故事、深刻的说理和新颖的形式,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展现了青年学生在新时代勇担重任的良好风貌。经过专家和学生评委综合评分,张欣然、李光宇两位选手获得一等奖,李笑川等3位选手获得二等奖,朱丽萍等5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主题宣讲比赛,以赛促学,从青年研究生视角出发,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理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将继续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学习者、传播者、实践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网站编辑:王 寒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